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杜海涛跪拜韩星续:疑换“小号”回骂网友(图)

2013-11-25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近日,杜海涛在活动上向韩国明星权志龙单膝下跪事件曝光后,杜海涛本人迟迟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公开回应,而湖南台方面则称杜海涛的工作并未受到影响。不过,11月24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杜海涛本人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小号。

疑似杜海涛小号上传一堆华夏异事录的图片讽刺网友为各种妖怪

杜海涛跪拜韩星惹怒网友 湖南台:会给个说法

近日,杜海涛在活动上向韩国明星权志龙单膝下跪事件曝光后,杜海涛本人迟迟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公开回应,而湖南台方面则称杜海涛的工作并未受到影响。不过,11月24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杜海涛本人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小号。

在小号中,他疑似针对前来谩骂的网友留言称:“刚把这里公开就见到了九年义务教育都没上完的不懂事的小孩们。祝福你们。都给我安静点。这里不是微博我说了算。”并晒出一张“恶灵退去”的符篆,并用多张华夏异事录的漫画图,暗示自己遭遇妖魔鬼怪的侵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