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张根硕将赴京录制网络广播 邀粉丝参与

2014-04-1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张根硕[微博]将在北京与中国粉丝共同录制ZIKZIN RADIO,此次录制将成为首次海外公开放送。ZIKZIN RADIO是由张根硕亲自制作的网络广播,是一档仅由张根硕与听众进行交流的广播,此形式也是韩国艺人的首创。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张根硕[微博]将在北京与中国粉丝共同录制ZIKZIN RADIO,此次录制将成为首次海外公开放送。

  ZIKZIN RADIO是由张根硕亲自制作的网络广播,是一档仅由张根硕与听众进行交流的广播,此形式也是韩国艺人的首创。听众可通过APP进行收听,也可通过张根硕大中华区官网观看可视视频。

  2004年张根硕通过“张根硕的Young Street”开始广播节目,而ZIKZIN RADIO每期制定的主题贴近生活,粉丝们也可将自己的相关经历通过官网传达给张根硕。

  前不久张根硕在韩国济州岛进行了户外录音,随即表示,“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有了对广播的欲望。能以最自然的方式亲近粉丝们,让粉丝们看到不一样的我。录音棚虽好,但想在更多的地方,以更特别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交流,所以才决定进行此次的公开放送。在这次的北京公开放送中,我想分享更为真实且有趣的故事,让粉丝们看到我与舞台截然不同的面貌。”

  4月26日,由红卡诚品和HS Media共同策划举办的“张根硕 ZIKZIN RADIO IN 北京”活动,粉丝们可通过张根硕大中华区官方网站进行报名。(TG/文)

(责编: 夏小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