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我不是明星》霍尊张楚楚相约唱作(图)

2014-04-1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星二代”才艺比拼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二季前天完美收官,青岛籍演员宋佳之女张楚楚凭借出色的表演夺得了第二季的总冠军奖杯。收官赛上,张楚楚与自己的韩国偶像张佑赫携手献唱,让粉丝们见识了楚楚的可爱性格与动听的歌喉。有意思的是,刚刚在

  新浪娱乐讯 “星二代”才艺比拼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二季前天完美收官,青岛籍演员宋佳之女张楚楚凭借出色的表演夺得了第二季的总冠军奖杯。收官赛上,张楚楚与自己的韩国偶像张佑赫携手献唱,让粉丝们见识了楚楚的可爱性格与动听的歌喉。有意思的是,刚刚在《我不是明星》上崭露头角的楚楚,被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看中邀去担任助阵大嘉宾,与同在节目中献艺的“星二代”霍尊互动,相约写歌互勉,霍尊还鼓励楚楚报名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

  

  作为明星子女,楚楚和霍尊见面之前都听说过对方。但真正结缘却是浙江卫视的《我不是明星》。张楚楚说,自己和妈妈宋佳一直很低调,《我不是明星》邀请自己的时候,还有些犹豫。后来听说这是一个真正可以展示才艺的舞台,之前霍尊、申奥、宝弟等也全程参加了第一季节目,所以也欣然加盟了进来。

  霍尊当时虽没夺得《我不是明星》的冠军,但节目给了他许多历练。如今的霍尊,已不需要靠“火风之子”为人所知了。第一次加盟综艺节目就令人瞩目的张楚楚,接受采访时也自信表示:“下一次,我要让别人记住,我是张楚楚。”

  

  张楚楚因为《我不是明星》一炮打响,成为《国色天香》的助演嘉宾,她现场演唱的京剧《沙家浜》,艺惊四座。而在台下,楚楚与同为“星二代”的霍尊聊得很欢。张楚楚透露,《国色天香》提出希望她加盟下一季的节目,而霍尊得知楚楚也会作词作曲,而且凭借唱作献给爸爸的一首歌及一路上被赞的歌喉夺冠时,也鼓励楚楚,坚持自己写歌,争取今年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王衍芬

 

(责编: 云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