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富商李军被判禁止接近沈星 女方称患创伤后遗症

2014-04-11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高院昨日的判词指,二人于2012年12月的一个晚宴上认识,随即交换电话并保持联络,惟男方于去年对女方进行监视及多次大声呼喊,又发出恐吓短讯。 《成报》报道称,李军昨没有出席聆讯,沈星的代表律师指出李军自二人相识后数月来不断监管沈星,又会经常

富商李军被判禁止接近沈星 女方称患创伤后遗症

沈星被送医院检查

富商李军被判禁止接近沈星 女方称患创伤后遗症

李军被捕

  内地高等法院4月9日批出永久禁制令,禁止内地富商李军再接近凤凰衞视节目主持沈星。7日,沈星在内地某品牌开业红毯亮相,绯闻缠身但吸引力依旧,中国地产大亨任志强等也不忘在会上与之亲密合影。

  作为38岁美女主播沈星的追求者,42岁的李军,去年已因打爆玻璃窗、强闯女方位于九龙塘的香闺而被捕,终获律政司以签保守行为的方式处理。

  但李军仍不断滋扰沈星,沈星更因此消瘦及脱发、患上创伤后遗症,至今仍在北京接受心理辅导。

  据香港媒体《星岛日报》报道,李军早前漠视法庭禁制令,不断发送恐吓短讯滋扰凤凰卫视节目主持沈星,于上月被裁定藐视法庭罪成,获判缓刑,但李军于数小时后,随即再传短讯恐吓女方,又试过凌晨三时破门闯入女方北京香闺,惊动公安。

  高院昨日的判词指,二人于2012年12月的一个晚宴上认识,随即交换电话并保持联络,惟男方于去年对女方进行监视及多次大声呼喊,又发出恐吓短讯。

  《成报》报道称,李军昨没有出席聆讯,沈星的代表律师指出李军自二人相识后数月来不断监管沈星,又会经常对她呼喝及突然大哭,更曾试过对她动粗,去年强行闯入沈的香港香闺后更将她从后面踢到在地,不断袭击她致其脚部有瘀伤。

  女方感到害怕而逐渐疏远,去年六月至八月情况恶化,李军多次到女方北京的住宅大力拍门求见,更于去年七一,暗中得知女方当天将留在北京工作后,突于凌晨三时闯入对方住宅,事件最终被报公安处理。

  李军不单透过助手搜寻她于北京及香港的地址,女方其后更改电话号码,李仍有办法找到她的新号码再联络,又对她的工作地点及时间表了如指掌。

  沈星一方表示李军其后再度传短讯,指只要见一次面弄清关系后便愿意“各行各路”。沈终答应于九龙一咖啡厅会面,但期间李军情绪失控。

  法官表示为保护沈星,批准永久禁制令禁止李军接近沈星,并下令李须为滋扰丶强闯香闺等事赔偿10万元,另外,打破玻璃窗须赔偿54100元。

  李军早前因未有理会民事禁制令,藐视法庭罪成,被判囚半年、缓刑两年及罚款10万元。

  沈星的工作安排仍旧正常进行。7日,女主播沈星在北京参加某活动。现场,被感情传闻缠身的沈星身着旗袍亮相。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