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视

任达华赞阿Sa是戏好 懂用肢体语言演戏

2014-04-12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与傅嘉莉昨天到政府大球场门前为电影《3D冰封侠之重生之门》宣传,提到最近与蔡卓妍[微博](阿Sa)合作拍新戏《雏妓》,任达华赞赏阿Sa在女演员处于青黄不接之间,她算是一位难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与傅嘉莉昨天到政府大球场门前为电影《3D冰封侠之重生之门》宣传,提到最近与蔡卓妍[微博](阿Sa)合作拍新戏《雏妓》,任达华赞赏阿Sa在女演员处于青黄不接之间,她算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懂用肢体语言演戏。

  二人乘坐升降台至双层巴士的上层,任达华在巴士车身印有他大头肖像的位置签名,他更搞笑地在傅嘉莉手臂上写上戏名,任达华笑说:“原来在街上涂鸦好过瘾。”

  前晚成龙[微博]在港举行六十大寿派对,任达华也有出席,并玩到凌晨12点才回家。他表示前晚大家也很尽兴,而他更抽到一部相机及打印机,这奖品很适合他们一家之用,任达华笑指也跟成龙约定60年后再为他做多次大寿,一齐再开派对。 任达华大爆派对上各人都玩得好开心,张学友更整晚抢麦在唱歌,到散席时支麦还在他手上,到成龙喝醉了张学友仍在唱歌堪麦咪霸。

  任达华最近与蔡卓妍(阿Sa)合作拍新戏《雏妓》后,赞赏阿Sa在女演员处于青黄不接之间,她算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感觉她既聪明又用心演戏,懂得运用身体语言,像舒淇[微博]、姚晨[微博]一样好有天分,演戏方式生活化。任达华指他来当导演的话,会要阿Sa尝试演冷血又凶狠的角色。

  傅嘉莉表示这次戏中演出的戏份不算多,演任达华这位型警的助手,不过可以参与到大制作已很兴奋。另谈到曾与她传绯闻的吴卓羲给前TVB助导爆他经常“爆粗”骂人,傅嘉莉指之前跟吴卓羲合作其实同场剧份不多,印象中跟他合作态度也不差,可能是拍剧时间很急赶,各人的观点角度不同,何况她不在现场参与,很难去评论。

 

(责编: candy)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