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视

明星爱摄影:周润发拍巩俐卖出318万

2014-04-12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摘要:发哥习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拍摄,拍摄完后冲洗出来的照片会送给照片上的人。他拍摄的一张巩俐在片场的照片曾以318万元拍卖。春春拍明星找“酷”近日,李宇春拿起相机为好友周迅、朴树、张亚东拍摄了一组写真,引发网友的好奇和热议。其实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

周润发和他的摄影作品。

周润发和他的摄影作品。

李宇春迷上摄影。

李宇春镜头里的朴树。

  撰文:本报记者 王振国

  

  近日,周润发在香港举办黑白摄影展,以独特的“铂金涂相法”来完成以花为题的作品。

  发哥习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拍摄,拍摄完后冲洗出来的照片会送给照片上的人。他拍摄的一张巩俐在片场的照片曾以318万元拍卖。

 

  近日,李宇春拿起相机为好友周迅、朴树、张亚东拍摄了一组写真,引发网友的好奇和热议。其实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摄影爱好者,技艺水平高低不一,但他们喜欢在镜头后面的感觉,喜欢用镜头捕捉自己想要的感觉,比如李宇春,她要找的是一种“酷”!

  

  李宇春镜头里的张亚东,也是摄影发烧友,他的旅行图文集《初见即别离》用镜头讲述一些片断故事。他希望用更好玩的方式唤醒自己,去遇见更多的遇见。

  任达华[微博]酷爱摄影已有20年,对摄影到了痴迷的程度,他说自己“爱好摄影超过了演戏”。他喜欢拍摄大自然,足迹遍全球。

  陈坤[微博]上大学时初次接触摄影。他说希望摄影能帮他在一个时间点上抓住一些事情,“待有一天我回过头去,可以看到那个画面,记得那个时刻的自己。”

  相比拍风景,王学兵更喜欢拍人,尤其是脸部特写,甚至会快速走到一个人面前,突然拿出相机拍那人惊恐的表情。

  聂远爱上摄影从一台傻瓜机开始,他认为拍照时的自己“更贼”,注意力比在镜头前更专注:“做一个最能捕捉画面的角色,也是一种贼。”

(责编: pp)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