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视

传福山雅治恋艳星坛蜜或随时闪婚

2014-04-1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王福山雅治[微博]向来获封“艺能界钻石级笋盘”,早前自曝过去曾有两位令他有结婚冲动的对象,令其感情世界受到各方关注。当地最近传出福山原来秘密搭着人气艳星坛蜜,二人于今年元旦两人更带女方母亲出外旅行。其实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王福山雅治[微博]向来获封“艺能界钻石级笋盘”,早前自曝过去曾有两位令他有结婚冲动的对象,令其感情世界受到各方关注。当地最近传出福山原来秘密搭着人气艳星坛蜜,二人于今年元旦两人更带女方母亲出外旅行。

  其实,福山在坛蜜未爆红时已中意对方,曾公开表示视坛蜜为心中女神,其后更展开追求,由于二人有共同的摄影兴趣,加上透过社交软件传情,继而发展成情侣关系,甚至有消息称福山打算娶坛蜜为妻。

(责编: 鹿角)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