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林志颖大太阳穿羽绒服 网友齐问热不热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17点31分,林志颖[微博]通过微博晒阳光帅气照片,并透露称:“大太阳拍羽绒服。”照片中,林志颖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虽然头顶上有大大的太阳,但他仍然“非常敬业”,在镜头前耍酷卖萌,展现他迷人的招牌笑容。此微博曝光后,网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17点31分,林志颖[微博]通过微博晒阳光帅气照片,并透露称:“大太阳拍羽绒服。”照片中,林志颖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虽然头顶上有大大的太阳,但他仍然“非常敬业”,在镜头前耍酷卖萌,展现他迷人的招牌笑容。此微博曝光后,网友在称赞帅气的同时,更是表示非常的心痛,称:“肯定热惨了吧!”也有网友调侃称:“男神!你着火了木有?”(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