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曝绫野刚自负床上功夫好 嘲笑前女友冷感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图1-1:绫野刚资料图图1-2:桥本爱资料图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六月,因出演电影《告白》爆红的女星桥本爱与男星绫野刚恋情曝光,尽管他们双方坚决否认,但两人的肉体关系是演艺圈内众所周知的事实,据《BLACK the taboo》杂
图1-1:绫野刚资料图图1-2:桥本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六月,因出演电影《告白》爆红的女星桥本爱与男星绫野刚恋情曝光,尽管他们双方坚决否认,但两人的肉体关系是演艺圈内众所周知的事实,据《BLACK the taboo》杂志爆料称,这是因为分手之后绫野刚还向周围的人嘲笑桥本爱的床上功夫,对自己则自负功夫了得。

  与户田惠梨香、新垣结衣传过绯闻的绫野刚与桥本爱相差14岁,恋情被曝光时引起轰动,不过这段感情也没有持续太久,两人在寥寥数月之后分手,不过对于他们的关系圈内人无人不晓,因为绫野刚竟然把此事当做谈资。

  据一位电影界相关人称:“绫野刚有一次和圈内朋友聚餐,说桥本爱有冷感症,还说她不仅演技差到可笑,床上功夫也是一塌糊涂。当时同桌的一名女性说分手也有他自身的原因,结果绫野刚很生气,指责对方嘲笑自己床上不行。”

  据悉,桥本爱确实也曾经说绫野刚一大把年纪了还有中二病(比喻日本青春期的少年过于自以为是等特别言行的俗语),绫野刚嘲笑她床上功夫不佳算是报复,不过绫野刚确实给人中二病的感觉,而且他还被媒体曝光站在路边小便,相比起来桥本爱反倒更像个成年人。(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