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桑兰分享幸福喂奶照:为了孩子我会坚强

2014-04-1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前体操名将桑兰于4月14日凌晨产下一名男婴,成为首位国内高位截瘫患者产子的名人。桑兰也表示怀孕历程比较艰难。今天,桑兰在微博分享了用奶瓶喂孩子喝奶的照片,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强做个负责任的母亲,“养育孩子是每个母亲的责任,生他就要

  新浪娱乐讯  前体操名将桑兰于4月14日凌晨产下一名男婴,成为首位国内高位截瘫患者产子的名人。桑兰也表示怀孕历程比较艰难。

  今天,桑兰在微博分享了用奶瓶喂孩子喝奶的照片,表示自己一定会坚强做个负责任的母亲,“养育孩子是每个母亲的责任,生他就要养好他。有些人认为我不能抚养孩子,在我看来我和所有母亲一样!虽然我受伤后需要人协助料理生活,但所有生活中我能做的都会自己完成。今后的路还长,需要我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我们会和宝宝一起成长。初为人母,感慨很多,为了孩子……我选择坚强!”照片中,桑兰一脸微笑地和孩子躺在一起,右手搂着宝贝,左手举着奶瓶为宝贝喝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网友都纷纷表示祝福的同时,赞叹桑兰是“伟大的母亲”。

  (果果)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