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黄海波喂张静初吃蛋糕 称高圆圆是爱人(组图)

2014-0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黄海波此前多以阳光暖男、经适男气质亮相荧屏,在剧中,他一改以往形象,不仅蓄起胡须,还留起长发扎起马尾,变身颇有文艺气息的珠宝设计师。而黄海波饰演的角色也从经济适用男,变成懂浪漫会情调的“多情种”。现场,黄海波除了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与张静初互喂蛋糕外,还评价起跟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他说,“海清是‘媳妇’,是无可替代的;圆圆是‘爱人’,是无与伦比的;跟静初,因为还没拍完,我暂时定义是‘外遇’,一场外国
现场图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鲍文玉)16日下午,《一场爱情》举行北京开机发布会,导演曹盾携主演黄海波、张静初、郭品超等亮相。有趣的是,黄海波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与张静初互喂蛋糕“秀恩爱”,气氛热闹。

  黄海波留长发变身文艺男

  称高圆圆是“爱人”

  电视剧《一场爱情》讲述的是一段无小三、无家暴、无婆媳,只有一场义无反顾、痛彻心扉又真挚感人的爱情。

  黄海波此前多以阳光暖男、经适男气质亮相荧屏,在剧中,他一改以往形象,不仅蓄起胡须,还留起长发扎起马尾,变身颇有文艺气息的珠宝设计师。而黄海波饰演的角色也从经济适用男,变成懂浪漫会情调的“多情种”。

  现场,黄海波除了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与张静初互喂蛋糕外,还评价起跟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他说,“海清是‘媳妇’,是无可替代的;圆圆是‘爱人’,是无与伦比的;跟静初,因为还没拍完,我暂时定义是‘外遇’,一场外国相遇的爱情。”

  张静初时隔十年回归电视

  郭品超再演“高富帅”

  已经近十年没拍过电视剧的张静初,谈及此次回归时表示,“其实我一直都想拍电视剧,但是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剧本。这个剧本真的很有意思,我觉得可以套拍一个电影。”

  但因为太久没演电视剧,张静初坦言磨合起来并非易事,“除了要说大量的台词,工作方法上也是很大挑战。当然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此外,有媒体问其从电影回归到电视,片酬是否也非常丰厚,张静初回应说,“这个你要去问投资方。”

  而经常在偶像剧中扮演“高富帅”的郭品超,此次再度饰演有钱人角色李思汉。剧中,郭品超将跟黄海波上演一场“夺爱战”。他透露,“以往所演出的高富帅都是一直被喜欢从冤家变情人最终有完美的结局,而这部所传递的内涵是,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男子并不一定是适合每一个女子所追求的爱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