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麦莉因药物过敏喉咙肿大 巡演恐被取消

2014-04-1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搜狐娱乐讯 日,麦莉因为鼻窦感染,服用了名为头孢氨苄的处方药抗生素,但麦莉对药物严重过敏,目前喉咙严重肿大已经几乎无法说话。这种过敏性反应最长可能需要27天来恢复。麦莉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上个周末,麦莉来到北卡罗来纳的医院治疗鼻窦感染,医生给
麦莉(资料图)
麦莉(资料图)


   日,麦莉因为鼻窦感染,服用了名为头孢氨苄的处方药抗生素,但麦莉对药物严重过敏,目前喉咙严重肿大已经几乎无法说话。这种过敏性反应最长可能需要27天来恢复。

  麦莉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上个周末,麦莉来到北卡罗来纳的医院治疗鼻窦感染,医生给她开了名为头孢氨苄的处方药。麦莉此前从未服用过此药物,她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对药物过敏。结果,麦莉产生了极端的过敏反应。周二晚上,她再次来到医院时喉咙严重肿大,几乎不能说话。

  目前,麦莉继续住院,医生透露这样的过敏反应最长可以持续27天。也就是说,除了已经取消的堪萨斯和圣路易斯巡演,接下来近一个月的巡演,也都有被取消的可能。

  之前网络盛传的,麦莉是因为狗狗Floyd死后,滥用抗生素导致的药物过敏,纯属无稽之谈。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