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深造

第三届中国十大杰出美术青少年大赛结束

2013-11-06 来源: 《北京考试报》 作者:
摘要:  上周,由北京电影学院[ ]和The One立万国际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3年中国十大杰出美术青少年大赛》圆满结束,共评选出近320幅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携手The One立万国际美术学院、英

  上周,由北京电影学院[ ]和The One立万国际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3年中国十大杰出美术青少年大赛》圆满结束,共评选出近320幅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携手The One立万国际美术学院、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以“促进创意文化发展,发掘美术创意人才”为己任,发掘新一代的美术人才,为广大青少年美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化平台交流学习。

  大赛以“创意色彩,魅力中国”为主题,参赛者要以多种表现形式展现心目中的美好,根据主题发挥创造力。参赛作品均以网络上传方式递交组委会。本次大赛收到来自全国各省高校、画室等师生的3000余幅参赛作品,其中近320幅作品获奖。

  (徐 凡)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