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留学

朝阳三小学开展“小学生行为塑造”交流会

2013-11-21 来源: 新浪教育   作者: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落实朝阳区心理关爱工程推进素质教育,朝阳区小学心理关爱工程共同体南沙滩小学、科学园小学、北京师范大学[ ]朝阳附属小学三所种子校在南沙滩小学召开了小学生行为塑造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南沙滩小学德育主任付主任主持,三所小学的心理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落实朝阳区心理关爱工程推进素质教育,朝阳区小学心理关爱工程共同体南沙滩小学、科学园小学、北京师范大学[ ]朝阳附属小学三所种子校在南沙滩小学召开了小学生行为塑造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南沙滩小学德育主任付主任主持,三所小学的心理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小学生行为塑造。各校心理骨干教师针对自理习惯、作息习惯、卫生习惯、礼仪习惯等几个方面的习惯塑造及各习惯养成教育的深入点进行了意见交流。

  活动中,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经验交流,在商讨小学生行为塑造研究活动中的操作与实践工作时,教师们一起分享了很自己在小学生行为塑造中的好方法,共同探讨了在培养小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各位教师同时也表示,参加这样的共同体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对于各校深入落实小学生行为塑造的课题研究及具体的实际实施起到了非常明确的指导性。

  此次交流活动,为各种子学校明确小学生行为塑造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共同体活动的内容及要点进行一个很好的指向,也为营造各种子校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推进朝阳区心理健康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