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福建明确高校毕业证书发放不得与是否签约就业挂钩

2014-04-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过去,有不少高校为了提高本校毕业生就业率,要求学生要明确就业去向后才给予发放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今年起福建将遏制高校此类行为。福建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明确,任何高校不得将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发放

  过去,有不少高校为了提高本校毕业生就业率,要求学生要明确就业去向后才给予发放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今年起福建将遏制高校此类行为。福建省政府下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明确,任何高校不得将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发放与高校毕业生签约就业挂钩。

  签约行为规范后,对于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福建省将加强加强实名登记和就业跟踪服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重点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同时,还将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服务活动。新华网福州4月2日电(记者 谢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