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聚焦名企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奢华品鉴会顶级豪车盛宴华丽上演

2013-05-16 来源:  作者:
摘要: 5月11日下午3点,一场由雅宝•东方国际广场携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奢华的品鉴会在营销中心华丽上演,欧洲风再次刮起,赏宝马,品爱马仕,

 5月11日下午3点,一场由雅宝•东方国际广场携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奢华的品鉴会在营销中心华丽上演,欧洲风再次刮起,赏宝马,品爱马仕,体验欧洲时尚……强强联合,轰动早讯,将此次奢华盛况完美诠释。

1.jpg

下午2点,现场便陆陆续续有闻讯而来的客户和媒体,大家对这场华丽奢美的盛宴似乎期待已久。下午3点钟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奢华品鉴盛典华丽启幕,活动现场星光璀璨,豪车展示,名模走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中,优雅的乐器演奏,高尔夫推杆、多款豪车展示更是为这场盛典增添了不少亮点,名模佳丽奢华首饰、包包等走秀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应属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惊喜连连,精彩纷呈。

2.jpg

当天,不仅有雅宝特意为客户准备的奖品精美可口的糕点,还有宝马试驾、蓝天茗茶、高尔夫推杆、精彩的歌曲表演、抽奖活动和民间艺术展示等。整个下午,客户不仅体验到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独具特色的品质,还享受到奢华的生活体验。

3.jpg

活动期间,客户不仅可以近距离品鉴宝马车型,也可以获得宝马车型的试驾机会,香车豪宅一步到位。高尔夫推杆区吸引了不少成功男士,个个挥杆自如,动作潇洒干练,一如在职场的气场。


4.jpg

来宾们享受奢华的同时,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的置业顾问并没有闲下来,他们耐心接待着每一位到访的客户,认真向他们讲解项目情况,显示了雅宝人的敬业和执着,东方国际广场的品质也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人。

下午5点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众人沉醉欢乐气氛意犹未尽,“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奢华品鉴会”也就此圆满拉上帷幕。

5.jpg

坐拥CBD行政中心圈 凌踞城市中轴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位于金水路中兴路交汇处,金水路是被誉为郑州的“长安街”,汇聚众多机关单位、高档写字楼、星级酒店,目前郑州共5家五星级酒店,其中四家都在金水路上。

距离雅宝项目百米之遥就是省委、省政府,周边还聚集着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厅、市国税局等30余家行政政机关。

6.jpg

熟悉郑州市的话,就知道省府两度搬迁都选择在金水路,它不仅是行政大道更是贯穿郑州东西方向的主动脉。目前的金水东路,已经具备双向16车道,双绿化带,也成为了郑州市最重要的形象大道,选择在金水路沿线的小区入住,绝对是身份的象征,品质的体现。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郑东新区的日益飞跃发展、高铁、轻轨、地铁的陆续开建,新区的商贸价值必将得到更大的提高!而毗邻金水路行政中心圈,坐镇百万商圈中心的雅宝东方国际广场项目打造的区域首个纯正甲级写字楼,必将成为区域首席投资产品,区域地标将由此成型,未来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项目简介: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位于金水路风光第一排,是金水东路上的高端综合体项目。金水路是郑州的“长安街”,汇聚众多机关单位、高档写字楼、星级酒店,特别是与省政府为邻,可以享受全省最一流的配套。五站合一,交通便利,出行实现“零换乘”。项目的周边有大型商业中心,满足生活、娱乐一站式服务。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达39万㎡,由5栋板式高层住宅、4栋高品质写字楼及裙房底商组成。住宅社区景观采用的是法式宫廷园林设计,再加上郑州唯一80多米的超宽楼间距,出色的景观设计为舒适的生活增光添彩。86㎡尊荣臻品,136㎡观景华宅,190㎡平层华墅,304㎡空中叠墅,丰富的产品类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住宅部分今年10月就交房入住,准现房更有保证。写字楼部分与住宅分区管理,迪拜建筑风格打造金水路新坐标,扼守新省政府,87-1800㎡自由组合商务空间享受周边千亿配套。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86㎡稀缺南北通透两房,2万抵4万限时火热招募,134—304㎡三房四房,钜惠加推61275555/6666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项目地址: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财富热线:0371—61275555/6666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