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聚焦名企

建业2013年老业主感恩答谢暨新品推介会

2013-05-16 来源:  作者:
摘要:建业秉承“根植早讯,造福百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足迹遍布河南十八个地级城市。

    二十一年深耕早讯,筑城不辍。建业秉承“根植早讯,造福百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足迹遍布河南十八个地级城市、二十个县级城市和两个中心镇。一个和谐、健康、尊崇的建业大家庭已然形成。“让河南最幸福的人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河南最幸福的人”成为建业人新阶段不懈追求的目标。2013年5月11、12日下午3时至6时,建业集团2013年老业主感恩答谢暨新品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连开两场,集中展示建业省域化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和产品,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及建业高管团队与来自全省十八个地市的近6000名老业主同聚一堂、言笑共欢。

001.JPG

1.jpg

作为2012年老业主感恩答谢暨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的延续和创新,建业集团再次精心组织了包括中国大陆最顶级的配音大师孙悦斌、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在内的演出资源,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盛宴;建业集团业界首家推出的大服务体系也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闪亮登场;而建业2013年的五个主推新品项目:驻马店十八城、开封东京梦华、郑西联盟新城、许昌鄢陵联盟生态新城和郑州建业天筑亦精心编排并呈现了自己的定制节目,这些节目无不从自身项目特点出发又充满灵思,舞台效果十足又引人入胜。此外,秉承建业一贯以“感恩”与“回报”为主线的企业心态和理念,主办方亦为现场业主准备了丰富多样而又实用的感恩大礼包及现场抽奖奖品。      

2.jpg

答谢推介会以欢快喜庆的舞蹈《花开盛世》开场,随后,两位主持人代表建业宣布:2013年作为建业新十年的起点,为了感恩答谢、真诚回馈5万名老业主,建业所推出的所有新项目、新产品,都会让老业主有优先选择权。这是建业集团业主独享的购房优惠政策。

3.jpg

随后,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登台致辞。老胡言辞恳切,他首先诚挚感谢了5万名业主二十一年来对建业发展的支撑。他强调,为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是建业一贯的追求,也始终贯穿在建业的筑城之路中。建业省域化战略启程之时,河南总体城市化率较低,建业受惠于中国城市化进程,也万分感恩于广大业主的包容和支持。随着郑州高铁枢纽地位的确立、早讯经济区和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陆续获批,为中部地区的对外开放、产业转移升级等,构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新高地,河南真正成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早讯腹地”。历经战略的布局和纵深,伴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速推进,“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从愿景而正变为现实,建业布局了河南四十个城市。在快速发展的历程中,虽然目前森林半岛、联盟新城等产品系列已经成为了河南住宅市场的引领之作,但建业人并未放松对自身标准的追求。目前,建业发力服务领域,新推出的大服务体系作为行业首创、业界独家的服务系统,就是要服务好业主,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让所有的建业业主分享战略成果,享受幸福生活。新的十年,建业正逐步深耕县级城市及中心城镇,并致力于百城建业的伟大目标。在此过程中,建业也将服务于更多业主,建业人异常珍惜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托付,也必将努力不负所托,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老胡讲话中蕴藏的诚意和深情深深打动在场观众,大家以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

4.jpg

此后,一个精美的视频——《观筑——建业2013新品赏鉴》集中展示了2013年建业集团所有新项目及在售项目方阵。而建业2013年主推新项目的选送节目也一一拂去神秘面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大惊喜。

5.jpg

建业不但对产品精雕细琢,还通过整合物业、教育、足球、至尊服务、商业、酒店、绿色基地等七大服务资源,并以至尊卡、客服热线9617777为纽带,希望为全省业主提供“时间、内容、地域”无盲点的具有建业特色的服务平台。大服务体系选送的节目舞蹈《肩负》,展示了建业大服务体系就像舞蹈中有力的支撑者,默默为业主提供一切便利服务,肩负着让业主幸福生活的责任;业主就像肩上自由魅力的舞者,在建业大服务体系的有力支撑下,从容自由地展示快乐生活的美好与风采。

6.jpg

驻马店十八城的推介节目《城市变奏曲》展示了建业•十八城作为一个城市地标性的精神引领。建业•十八城的诞生,不仅将一座城市推向了价值巅峰,更是高效人居的一种顶级诠释。

如果说这个节目体现了一个业态丰富、资源共生、聚合增值的地产模式,那么开封东京梦华的推介节目《复兴路•中国梦》则刻画出一个夜色斑斓中的东京梦华,烟火绽放,分外璀璨。汴河之畔,石阶之上,一个回家的旅程,一次千年繁华的游历,古朴清丽的宋词乐舞,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复兴路中的东京一梦,而建业在开封,正在把这一场梦回千年的繁华盛宴照进了现实。

从千年之前穿越回活动的现场,一曲《梦幻芭蕾》让大家的眼睛经历了一场美妙的旅行。在生命的旅行中,每个人都不断地追寻生活的真意和生命的真谛,郑西联盟新城带来的精彩节目《归•去•来》用视频短片的手法表现出人生路上的每一次追寻,都是一次生命的皈依,都是一次《归•去•来》的心灵旅程。节目短片的配音者,中国顶级配音大师——孙悦斌老师与大家现场互动。

随后,建业员工与业主用一组《让爱住我家》等歌曲的串烧让客户感受到了建业始终致力于让业主拥有更便捷、更舒适生活的决心。
 
许昌鄢陵建业联盟生态新城作为建业集团21年新型生态养生城镇营建开山之作,所推介的歌舞剧表演《两千年桃花源续》为客户带来了一幅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听风看雨、泡汤品茗的闲适生活画面。

作为整场答谢会演出的高潮,建业的主推产品——建业•天筑则是继联盟新城之后,建业集团携手香港王董国际、加拿大奥雅景观、亚洲最顶级室内设计师——香港梁志天、以及服务美国总统克林顿、台北101大厦的台湾怡盛物业等国际一流团队,倾力打造全新顶级全精装大宅。建业天筑选送的节目全息影像秀《筑梦•天成》完美融合了真人与3D动画,立足于项目全新顶级全精装大宅的最大价值点,以“绿色、科技、智能、现代、华贵”为核心理念,以产品、配套、服务为主线,传达项目设计理念独有的奢华记忆。

此后,五个主推项目的负责人洪骋远、张杰、唐永霞、康凯和王静登台向业主表态并宣誓“将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让建业的业主住建业最幸福”,并传达了对客户的诚挚谢意。
 
作为一场答谢推介会,主办方建业为与会业主带来的不仅有新品推介和视听盛宴,更有真金白银的回馈和优惠措施。在每一场的演出间隙,主办方均抽取特等奖1名,奖励现金购房劵30万元、胡董墨宝一份及价值5000元的建业艾美酒店体验券,并由胡葆森董事长亲自为获奖者颁奖;一等奖5名,每人奖励现金购房劵10万元、SONY微单相机一部及价值2488元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经典客房房券一张,建业集团总裁陈建业为获奖者颁奖;二等奖10名,奖励SONY微单相机一部和一张随机发放的建业上街雅乐轩酒店、南阳森林半岛假日酒店、漯河福朋酒店的体验券;三等奖30名,奖励建业专属定制纪念版山地车一辆和一张随机发放的建业上街雅乐轩酒店、南阳森林半岛假日酒店、漯河福朋酒店的体验券。同时,全场客户都获赠了购房优惠券、项目纪念品等精美、实惠的礼物。

饮水思源,感恩情深,二十一载坚守,一路携手前行。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音乐声中,建业集团2013年老业主感恩答谢暨新品推介会圆满结束。建业二十一年,已收获政府、专家、客户、员工、同行、投资人的六方认同;并正在致力于赢取六个“尊重”。而两场答谢推介会再次集中呈现了建业产品的至真品质和感恩的诚意。

本次答谢会,以独特新颖的方式推介了各新项目,其在客户答谢及营销模式创新方面也具有里程碑意义,集中体现了在项目日益增多、规模优势初现的背景下,对于客户服务和营销创新的新思考和新探索。活动所呈现的精彩内容也给舆论和业界带来很大震撼,许多同行纷纷参与活动观看取经。

正如建业一贯阐释的那样,作为一个盈利组织,客户才是企业唯一存在的理由。由此,在建业的价值体系中,客户理念被赋予重要的意义:谁拥有了客户,谁就拥有了未来。惟有心怀感恩,才能获得再度的信赖与支持。立志要打造百年企业的建业,二十一年的客户资源将是未来前行重要的推动力量。将客户视为永远的伙伴,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地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尊贵、和谐、健康、成长、开放”的生活方式,是建业必须遵守的大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