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全新奥迪A3正式上市 售价19.99万-33.43万元

2014-03-23 来源: 21CN汽车频道 作者:
摘要:全新奥迪A3外观设计极为运动,显得短小精悍,楔形前大灯下缘呈波浪形,使该车外观显得坚韧有力。“暴风线”设计元素形成独特的光线折射边缘,贯穿整个侧面。车型配备远、近光灯一体的双氙气前大灯,同时还向用户提供先进的灯光照射范围动态调节系统和自适应

3

1

  3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今年首次上新,而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正是全新奥迪A3。在黄浦江畔,全新奥迪A3推出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包括进口版搭载1.8TFSI发动机的奥迪A3 Limousine三厢版和Sportback掀背版车型,以及国产版搭载1.4TFSI发动机的4款Sportback掀背车型,全新奥迪A3的价格区间为19.99万-33.43万元。

全新奥迪A3官方指导价 车型 进口 Limousine40TFSI S-Line舒适型 27.98  Limousine40TFSI S-Line豪华型 33.43  Sportback40TFSI S-Line舒适型 26.98  Sportback40TFSI S-Line豪华型 32.43  国产 Sportback35TFSI 进取型 19.99 Sportback35TFSI 时尚型 21.89  Sportback35TFSI 舒适型 24.88  Sportback35TFSI 豪华型 28.67 

  全新奥迪A3外观设计极为运动,显得短小精悍,楔形前大灯下缘呈波浪形,使该车外观显得坚韧有力。“暴风线”设计元素形成独特的光线折射边缘,贯穿整个侧面。车型配备远、近光灯一体的双氙气前大灯,同时还向用户提供先进的灯光照射范围动态调节系统和自适应大灯供选装。奥迪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由一个光导纤维构成,围绕在前大灯的上侧与内侧,构成一个纤细的轮廓,整体效果极佳,让人过目不忘。

5

7

8

9

2

  内饰设计上坚持奥迪一贯的精益求精作风,其线和面的设计都简洁明了,长长的弧线跨越整个挡风玻璃,使仪表板前面呈弧形,显得更加细长。用户完全通过高度集成的MMI系统对车辆系统、音响和信息处理系统进行控制。MMI系统逻辑清晰,能够最快速地引导用户进入相应的系统操作界面。

6

  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466/1796/1404mm,轴距为2618mm;进口两厢车为4324/1785/1423mm,轴距为2626mm;国产两厢车为4319/1785/1441mm,轴距为2629mm。

4

  进口版的全新奥迪A3将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搭配S tronic 6速双离合变速箱;国产版车型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4秒,最高速度达213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传动系统搭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进口和国产版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