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奔驰全新GLK效果图曝光 有望年底推出

2014-03-2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K车型的效果图,造型比现款车型线条更加流畅时尚。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奔驰全新一代GLK效果图外观方面,从效果图看,奔驰全新一代GLK拥有了更加流线的外观设计,摆脱了现款车型硬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K车型的效果图,造型比现款车型线条更加流畅时尚。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奔驰全新一代GLK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看,奔驰全新一代GLK拥有了更加流线的外观设计,摆脱了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新车前大灯、后尾灯、中网进气格栅等部分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样式设计,前大灯与后尾灯变得更有灵性。为了明确奔驰公司GLK车型与GLA车型之间的分界线,第二代GLK车型整车尺寸将作出调整,略大于现款GLK车型。奔驰全新一代GLK将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而来,该车的车身宽度与轴距方面均有望增加。

奔驰全新一代GLK效果图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车对内饰设计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怀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液晶悬浮屏以及圆形出风口等设计非常引人注意。

奔驰全新一代GLK内饰谍照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此外,奔驰全新一代GLK未来还有望推出AMG版本车型,根据此前报道AMG版高性能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公司竞逐SUV车型市场的一款车型,奔驰GLK以其大气硬朗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以及平稳的操控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性能提升的第二代车型相信也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