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新劳斯莱斯SUV设计必须符合品牌定位

2014-03-24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关于劳斯莱斯将推出SUV的相关信息已不是第一次被网络提及。近日,有劳斯莱斯有官员称:设计师们正在加紧对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SUV提供一些独特的设计想法,以避开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传统价值观。根据该公司官员介绍,对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S

凤凰汽车讯 关于劳斯莱斯将推出SUV的相关信息已不是第一次被网络提及。近日,有劳斯莱斯有官员称:设计师们正在加紧对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SUV提供一些独特的设计想法,以避开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传统价值观。

根据该公司官员介绍,对即将到来的劳斯莱斯SUV,设计师们所面临的挑战是要找到一个设计主题,既不是“运动”,也不是“功能”。“你通常与劳斯莱斯公司相关联的两个词不是‘运动’与‘功能’”乔里恩·纳什——劳斯莱斯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如是说,“我们的设计人员所面临的挑战是,这款SUV形象是否符合劳斯莱斯的品牌定位。”他说:“如果不设计出真正的符合劳斯莱斯品牌定位的SUV,我们就不会进入市场。”

据此前消息,海外媒体曝出了几幅劳斯莱斯跨界SUV的假想图。整体而言,相比之前曝光的假想图,本次的假想设计图在整车外形表现上更显圆润。从这幅带有明显劳斯莱斯品牌设计哲学的假想图来看,这一次新车并没有像其它同级别高端奢华SUV一样采用过分强悍的外表形象示人,不高的离地间隙也反映着劳斯莱斯跨界SUV并不渴望成为一名越野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几幅假想图中的车头前灯采用了更为复古的四圆灯设计,这一灵感显然是来自劳斯莱斯银影车型;除此之外,还可以发现部分设计图中车款采用了加长轴距的做法,这想来是为给后排尊贵乘员提供更尊享的乘坐体验。

编辑点评:从去年十月劳斯莱斯高层正式透露品牌的SUV设计动向,到如今假想图层出不穷,我们至今可以确认的是,届时量产的话,这款跨界SUV将于劳斯莱斯的古德伍德工厂生产,价格将在25万英镑左右(约合249万人民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