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途观和Panamera换代车型 或2016年亮相

2014-03-24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近日证实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新款途观SUV和保时捷Panamera车型。2016款途观可能将会采用最近发布的标志着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T-Ro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将会与全新高尔夫和其他大众旗下的车型一道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近日证实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新款途观SUV和保时捷Panamera车型。

2016款途观可能将会采用最近发布的标志着大众全新设计风格的T-Ro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将会与全新高尔夫和其他大众旗下的车型一道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据悉,新款途观将会在德国的沃尔夫斯堡和汉诺威工厂进行生产。今年是途观车型上市的第七个年头,现款车型目前在俄罗斯、中国和越南均有生产。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也被列入了大众2016年的计划表当中。全新Panamera量产车型将会由汉诺威的工厂转移到莱比锡进行生产。同时,大众还计划在波兰新开一家工厂,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85,000辆汽车

新款Panamera将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成为几款宾利全新车型的基础。据悉,由于采用全新的MSB平台,新款Panamera将采用高强度钢材和铝制材料,其车重预计将会减轻100公斤。此外,上市八年的大众Crafter车型也将于2016年迎来换代车型,新车或采用全新的车名。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