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都教授神秘上海行 适合都教授闪现的MPV车型

2014-03-27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摘要:都教授神秘上海行 适合都教授闪现的MPV车型2014年3月26日 17:03:49 【来源: 新浪网】 责任编辑:李勉金秀贤因饰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一角而人气爆棚,来上海参加活动之类的,到各处都是被粉丝们前呼后拥,没有一点私人的

金秀贤因饰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一角而人气爆棚,来上海参加活动之类的,到各处都是被粉丝们前呼后拥,没有一点私人的空间。今天,我们特意为都敏俊推荐三款在品牌、空间和舒适度上都很不错的MPV车型,让都教授来往各处都能够保持私人空间。

上海通用别克GL8

售价区间:28.99-39.99万元

GL8的轴距达到3088毫米,长5265毫米,高1800毫米,采用2+2+3三排七座布局。新车前两排配备四张带手枕的独立座椅,无论是舒适性、造型还是用料都比老款更出色,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依旧充裕。由于GL8的地板较高,坐姿近似老板椅,对身体各个部位的支撑力度也挺合适,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和拥堵的市区使用。相比老款GL8,别克减弱了对第三排乘客的照顾,第三排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仅仅够用,后排中座缺少头枕,侧窗面积不大并且不能开起。此外,GL8进出后排只能通过中排中央通道,中排座椅靠背无法放倒。虽然第三排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有所降低,但GL8的行李箱空间值得表扬,即便在满座状态下也可提供充足的载物空间,放倒第三排座椅还能进一步扩充。由于GL8的座舱净空高度超过1米,装载花卉等较高的物品时拥有明显优势。

都教授神秘上海行 适合都教授闪现的MPV车型 都教授,闪现,MPV车型,导购 来自星星的你 ,上海通用别克GL8,大众夏朗,福建奔驰唯雅诺

新一代别克GL8的车身设计尽显“豪华、大气、上档次”。富于变化不拘一格的车身线条,大面积镀铬装饰,庞大的车体配搭17英寸多幅条合金轮毂。GL8的车头采用家族式直瀑镀铬进气格栅,面积与昂科拉不相上下,带LED日行灯的多维蓝光氙气大灯和一体式镀铬前雾灯都极具视觉冲击力。Z型镀铬腰线不仅造型别致,在视觉上还减少了GL8的笨重感。V型后挡玻璃、U型牌照框和柳叶形LED尾灯的配搭则增强了车尾的时尚气息,但又适度保留了一辆豪华MPV需要的厚重感。

都教授神秘上海行 适合都教授闪现的MPV车型 都教授,闪现,MPV车型,导购 来自星星的你 ,上海通用别克GL8,大众夏朗,福建奔驰唯雅诺

GL8采用别克家族的环抱式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配色增强空间感,大量使用真皮、镀铬件和木纹装饰面板,以及优雅的氛围灯营造豪华感。各种按键和旋钮的用料、造工和手感都体现了一辆商务MPV应有的高品质。GL8的座椅和车门内衬都展现出良好的设计感,而不是一味追求功能性。

都教授神秘上海行 适合都教授闪现的MPV车型 都教授,闪现,MPV车型,导购 来自星星的你 ,上海通用别克GL8,大众夏朗,福建奔驰唯雅诺

别克为GL8准备了两款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分别为2.4升直列四缸和3.0升V6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四缸发动机对于1900千克的庞大车身而言只能说勉强够用,推荐不在乎动力的朋友选择售价32.99万的2.4豪华商务行政版。行政版相比便宜4万的豪华商务舒适版增添了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安吉星系统、巡航系统、中控大屏、带大灯清洗的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后视镜加热,我们认为这些配置与GL8追求豪华和舒适的取向更相称。对资金充裕的朋友来说,3.0豪华商务旗舰版无疑是最佳选择,虽然车价高达39.99万,但换来了更充沛更平顺的动力系统,安全气帘、可视倒车、电动行李箱盖、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带有10个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前排和中排座椅还提供了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由此看来,3.0旗舰版的性价比甚至超过其它三款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