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宝马将在北美生产X4与X7

2014-03-27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宝马确定将会准备推出X7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宝马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Spartanburg的工厂也在悄悄提高产能,为X7的到来而准备着。时光退回到1999年,当时宝马决定生产X5的消息一出,就被业界认定为近乎疯狂地举动,而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宝马确定将会准备推出X7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宝马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Spartanburg的工厂也在悄悄提高产能,为X7的到来而准备着。

时光退回到1999年,当时宝马决定生产X5的消息一出,就被业界认定为近乎疯狂地举动,而15年后的今天,巴伐利亚人用X5的成功击溃了流言。随着X1、X3、X4和X6的上市,宝马在SUV领域也慢慢形成全系全覆盖的局面,而且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前一阵,随着宝马正在筹划X2的消息被曝光,让宝马的SUV战略更加清晰,而现在宝马更是在计划推出顶级SUV车型X7以此来跟奔驰GL相抗衡。

据报道,宝马正在悄悄扩大位于南卡罗莱纳州Spartanburg的工厂的产能,这个工厂里现在正在生产X3和X5,未来将会生产X4和X7。而该工厂现在的产能已经无法满足美国本土的需求。

对此报道,宝马并没有做出官方回应,只是说将会在3月28号的时候公布接下来的计划。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