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香车美女

或北京车展发布 DSX7量产版谍照曝光

2014-03-29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DS首款SUV车型DSX7的谍照,这款车极有可能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由于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非常严密的伪装,所以我们很难看出新车的设计是什么样的。根据之前的报道,DSX7将采用DS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DS首款SUV车型DSX7的谍照,这款车极有可能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a href=http://www.xwkx.net/aut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由于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非常严密的伪装,所以我们很难看出新车的设计是什么样的。根据之前的报道,DSX7将采用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DSX7将可能依然搭载高低功率版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6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SX7将推出前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在未来生产这款新车。(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