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道奇发布Ram Heavy Duty Black套件

2014-04-07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道奇发布了道奇RamHeavy Duty Black套件,该套件将使得道奇Ram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Heavy Duty Black套件适用于Ram 2500和Ram 3500,该套件包括全黑色车身涂装、黑色前进气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道奇发布了道奇RamHeavy Duty Black套件,该套件将使得道奇Ram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a href=http://www.xwkx.net/aut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Heavy Duty Black套件适用于Ram 2500和Ram 3500,该套件包括全黑色车身涂装、黑色前进气格栅和黑色合金轮圈,全黑色的设计使道奇Ran具备了非常威武的视觉效果。

  Heavy Duty Black套件并未有动力上的改变,配备Heavy Duty Black套件的道奇Ram依然搭载包括5.7L V8汽油发动机和柴油机在内的多款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