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4月18日上市 疑似斯柯达昕动价格曝光

2014-04-07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汽车之家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将会在4月18日上市,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昕动售价的价格表,价格表中显示昕动的售价区间在8.49万-14.19万。 『价格表来自凤凰汽车,未得到官方确认,最终价格以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发布的为准。』 昕

  [汽车之家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将会在4月18日上市,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昕动售价的价格表,价格表中显示昕动的售价区间在8.49万-14.19万。

<a href=http://www.xwkx.net/aut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价格表来自凤凰汽车,未得到官方确认,最终价格以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发布的为准。』

  昕动是斯柯达昕锐的两厢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外观方面,昕动的前脸保持了与昕锐相似的设计,配合两厢的车身造型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4T 低配版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4T 低配版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2014款 1.4T 低配版

  动力方面,昕动将搭载1.6L和1.4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凤凰汽车;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