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福特未来SUV将用全铝车身 整车性能提升

2014-04-10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福特公司将考虑选用铝合金做为其下一代SUV车型的主要车身材料。使用铝合金车身的主要目的为减轻车辆总重,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能。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福特2015款F150皮卡车型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福特公司将考虑选用铝合金做为其下一代SUV车型的主要车身材料。使用铝合金车身的主要目的为减轻车辆总重,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能。

2013款 福特探险者 3.5L 尊享型

福特2015款F150皮卡车型在使用铝合金作为车身材料后,车型减重达700磅(约317千克),效果十分明显。虽然铝合金材料的生产加工成本比传统钢材要昂贵,但福特公司相信,采用铝合金车身将能为其车型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对此,福特公司正在考虑将铝合金材料应用到旗下探险者和征服者SUV车型上,以达到减重并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目的。目前,福特公司将根据新款F-150的市场表现来决定何时推出铝合金车身的SUV车型。

2015款 福特征服者

编辑点评:传统的SUV以及皮卡车型主要使用钢材,这导致其整车重量较大,从而增加了燃油消耗。铝合金材料虽然成本较高,但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车身重量,提升燃油经济性能;同时轻量化的车身还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从而提升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