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Ottimo致悦运动版领衔 广汽菲亚特北京车展阵容

2014-04-18 来源: 21CN汽车频道 作者:
摘要:2014年4月20日至29日,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广汽菲亚特将携旗下最新车型Ottimo致悦运动版和Freemont菲跃炫酷版,及Viaggio菲翔、Ottimo致悦、

  2014年4月20日至29日,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广汽菲亚特将携旗下最新车型Ottimo致悦运动版和Freemont菲跃炫酷版,及Viaggio菲翔、Ottimo致悦、Freemont菲跃和菲亚特500家族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3馆,为各界人士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盛典。

  全球首发:Ottimo致悦运动版——充满驾驶乐趣的亚平宁之子

  以时尚活力之名,意式型动掀背轿车Ottimo致悦上市后,即在国内车市掀起了别具一格的意式掀背风尚。此次,广汽菲亚特将重磅上市Ottimo致悦新增产品系列—Ottimo致悦运动版,它由外及里融入了众多动感的专享配置,将令Ottimo致悦呈现出崭新面貌,为两厢掀背车领域更添时尚活力。

1

  Ottimo致悦运动版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新增的樱桃红色车身配色张扬而热情,彰显着Ottimo致悦运动版的动感与激昂。红黑结合的内饰设计元素刺激驾驶者的视觉感官,配合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带来畅爽淋漓的激情驾驶享受。CUSW平台的运用更成就了Ottimo致悦运动版无与伦比的操控乐趣。

  中国限量发售Freemont菲跃炫酷版——演绎All cars in one

  在本次车展上,广汽菲亚特将在中国限量发售 Freemont菲跃炫酷版,此款车型秉承菲亚特匠心独运的设计将为公众呈现菲亚特独有的炫酷风格。

2

  Freemont菲跃炫酷版在Freemont菲跃2.4L豪华导航版的基础上开发,新增了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进气格栅、全黑保险杠、熏黑前大灯、黑色车顶行李架、车身同色门把手、19英寸黑色喷涂铝合金轮毂等设计元素,使整车呈现出霸气阳刚的视觉效果,同时融合意大利风情的精致内饰、灵活多变的超大实用空间,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以及舒适安逸的驾乘环境,处处展现出Freemont菲跃炫酷版“All cars in one”的产品调性。

  经典再现:菲亚特500家族

  承115载荣耀,集菲亚特百年底蕴,传奇之作500家族在意大利人心中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成为了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凝聚的是意大利式的激情和浪漫,体现着亚平宁民族对于美好生活的热爱。

  

3

  此次车展,广汽菲亚特将亮相两款独特的菲亚特500车型:充满复古元素,重塑经典潮流的500Retro和引入纯电动技术,引领未来科技的菲亚特500e。如此卓越超凡的经典重生不仅能勾起公众对于一代经典的回忆,更使消费者充分感受菲亚特500家族那份厚重的意式浪漫主义情怀。

  

4

  资源同享   共赢未来

  作为世界第七大汽车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未来在动力研发、新能源领域及产品生产线的扩充与完善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全球消费者呈现出更多优秀的汽车产品。而广汽菲亚特作为菲亚特集团在中国的承载者之一,将继续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驾乘体验,领略百年意式美学设计的品牌积淀。

  在四年的发展历程中,广汽菲亚特通过科学的市场调研、严谨的车型研发、精湛的造车工艺,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汽车生活和美好感受。4月20日,广汽菲亚特期待您光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3馆,共同品鉴广汽菲亚特所独有的意式风情车型,领略时空穿越般的意式风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