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两款概念车首发 三菱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14-04-18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摘要:XR-PHEV概念车前脸设计上颇有几分丰田纺锤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以及全景天窗。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三菱GC-PHEV概念车将是未来全尺寸SUV的原型,其

  三菱汽车将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带来两款概念车,分别是XR-PHEV以及GC-PHEV,这两款车之前曾于2013年东京车展全球首发,此次北京车展将是其首次国内亮相。

  

2014北京车展三菱新车 车型名称 发布类型 XR-PHEV 国内首发 GC-PHEV 国内首发

  XR-PHEV概念车前脸设计上颇有几分丰田纺锤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很有视觉冲击力,并且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以及全景天窗。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三菱GC-PHEV概念车将是未来全尺寸SUV的原型,其外观设计上依然能看到一些现款帕杰罗的影子,同样采用了X型的前脸设计,以及镀铬横条格栅。车身的设计较为方正,并且很有肌肉感。

  GC-PHEV概念车还配备了三菱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和互联汽车技术,其中主动安全技术汇集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

  编辑点评:对中国市场,三菱的重视程度明显不够,旗下并没有太多产品能在市场上取得优势,推进现有产品,特别是欧蓝德这样的拳头产品国产才是时下最能取得成效的做法。(冯绍耕)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