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奔驰ML跨界版明年上市 国内有望同步引入

2014-04-2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摘要:在德系豪华品牌中,宝马已率先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推出了跨界SUV-X6,成功开辟了这一细分市场,宝马的老对手奔驰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一市场份额。近日奔驰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Concept Coupe概念SUV,该车将是未来大型跨界SUV-M

  在德系豪华品牌中,宝马已率先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推出了跨界SUV-X6,成功开辟了这一细分市场,宝马的老对手奔驰自然也不会放弃这一市场份额。近日奔驰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Concept Coupe概念SUV,该车将是未来大型跨界SUV-MLC车型的蓝本。网通社了解到:奔驰这台中大型跨界SUV将基于M级打造,与宝马X5和X6的关系相同,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推出,国内有望同步引入。

  德系三强仅有宝马推出了中大型跨界SUV-X6,奥迪也计划基于Q7推出一款跨界SUV-Q8,这一计划已被提上了日程。奔驰MLC概念车的推出也使消费者看到了奔驰在这一领域技术的突破,这也意味着宝马X6即将迎来它首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动力上奔驰MLC未来量产后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1kw,已经超越了宝马X6所使用的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MLC概念车在外观上可谓有着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更加倾斜的前风挡与溜背式造型相辅相成,一股浓厚的跨界风格油然而生。前大灯则采用与S级、新C级等相同的造型设计,更加圆润的造型运动气息十足,且光源均采用LED为主。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更富有侵略性,单幅式的镀铬饰条贯穿三叉星Logo,彰显运动风格。

  MLC概念车侧面线条更具轿跑车风格,其C柱采用溜背型设计,这一主要的设计理念未来将在量产车中得以延续。此外,双腰线的造型也更加符合这款新车该有的运动风格,从侧面看并不那么简洁。五门的造型也体现出这台车内部空间的优势,并不因为是跨界车而打折扣。(网通社 2014年4月21日 北京报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